fbpx

【超耐磨地板新聞分享】

【大紀元2015年03月23日訊】(大紀元記者王依瀾紐約報導)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新聞節目「60分鐘」報導了硬木地板零售商Lumber Liquidators在中國製造的木地板甲醛含量過高,未達到加州安全標準。聯邦參議員舒默(Charles Schumer)3月22日在紐約市Lumber Liquidators店前召開記者會,要求「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立即對該公司從中國進口的木地板展開調查,若確認對人體有危險,則需召回產品。

Lumber Liquidators在全美有360多家店,在紐約州至少有15家。「60分鐘」測試了Lumber Liquidators紐約專賣店銷售的木地板,認為在中國製造的木地板甲醛含量過高。

甲醛是危險致癌物,能引起短期或長期的呼吸問題、哮喘或過敏。在通風不良的房屋內,甲醛對人體的負面影響更大。

聯邦參議員舒默擔心在桑迪颶風後重建的房子若使用了這種木地板會影響居住者的健康。

舒默認為,聯邦政府應介入並測試產品安全性,聯邦貿易委員會(FTC)也應調查該公司是否採取欺詐手段,為通過加州排放標準,貼假標籤矇混過關。舒默表示,CPSC應測試木地板的安全性,如果會立即威脅人體健康,就應強制性回收。

「60分鐘」也測試了Lumber Liquidators賣到加州以外地區的地板,在31箱地板中只有一箱符合甲醛排放標準,某些產品甚至超過加州限制的13倍。由於媒體廣泛報導,該公司開始為消費者提供甲醛測試設備,不過未表示如果發現超標甲醛後,是否會為消費者更換地板。

Meister超耐磨地板堅持選用環保材質,且通過歐洲世界性環保認證,讓您使用上放心,給家人一個無毒的空間。

責任編輯:季平   文章轉自大紀元新聞網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3/23/n4394199.htm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