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德國突破工業技術,讓Meister超耐磨地板再生材品質更勝原木材質特性。

環保無毒,美觀實用的地板建材-德國麥仕特爾MEISTER超耐磨地板 日新月異的進步科技,讓木地板不再停留於過去難以保養的窘境,甚至加入未來環保的理念,消費產品不僅要在美觀與實用性上滿足消費者,製造過程更應該為地球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

由辰邦工程引進的德國MEISTER麥仕特爾頂級木地板,成立於西元1936年,也是第一家獲得德國藍天使環保標章認證的地板公司。其系列商品全都經由德國CELQ最高品質學院認證通過防火、耐燃、無毒、防潮、品質細膩程度之檢驗。引進高品質又環保的產品給國人使用是辰邦工程的經營理念,在代理多項歐洲第一品牌德國地板後,負責銷售、安裝與售後服務等業務,自1989年成立至今已屆滿21年,期間因為品質優良值得信賴,與不少老顧客甚至成為朋友。辰邦工程負責人范長春呼籲:「在享受時代進步帶來的高品質生活同時,選擇環保、無毒、安全的建材,不僅保障家人的健康,也能為影響下一代的環境的環保觀念盡一份心力」。

超耐磨地板高品質生活不帶給環境負擔

很多人希望住家能有如歐洲居家的原木鄉村溫馨感,但考量台灣的氣候容易潮濕,且實木地板容易有保養維護上的問題,從事裝修工程起家的辰邦工程於十多年前赴德國參展時,發現德國人先進的工業技術與符合未來環保觀念MEISTER麥仕特爾頂級木地板系列,在國內尚無人引進。除了該產品接符合耐刮磨、耐髒污好清理、耐燃、抗潮等多項符合國人需求的實用特性外,獲得藍天使標章認可的地板原料,所使用新舊木材混合而成的再生材也是國內首見,而新木材的使用也是經過德國FSC標章認可使用十年內長成的樹種,依照符合規範的坎伐比率製成。讓消費者在選擇產品的同時,也不會過度造成地球的負擔。

超耐磨地板美觀實用性更勝原木

MEISTER麥仕特爾頂級木地板最底層的高密度木纖維,厚度與密度比一般市面上的超耐磨地板較高,除了踩起來增加緩衝力與舒適感外,耐震與吸音的效果更為顯著,最適合台灣的氣候特性是能更為有效防止水氣的進入,不易產生變形。在表面的耐刮磨層,選用顆粒更為細緻的硬樹脂高壓成型,讓花紋質感不易模糊更似真實木紋外,還能作出立體浮雕木紋處理,讓視覺與觸覺都達到原木級的質感。所使用的膠合劑也都經過DIN德國國家標準局、EN歐盟建材試驗的檢驗,通過無毒低甲醛含量的標準。

負責人范長春表示,代理多家歐洲第一品牌的德國地板,除了認同德國在工業技術上的突破帶給生活中的實用性外,更希望帶給國人在消費的同時能重視環境保育的環保概念。

滿足需求外更追求人性化功能

Concept1  防火耐燃的表面

MEISTER麥仕特爾頂級木地板全系列通過德國CELQ最高品質學院認證的防火、耐燃試驗,能有效保障生命與財產。

Concept2  抗髒汙好清潔

德國技術開發的地板表面硬樹脂層,碰到髒汙油墨,也能有效防止滲透,利用中性清潔劑即能輕鬆處理汙漬。

Concept3  抗壓耐磨歷久橫新

超耐磨地板表層通過德國、歐盟等多項建材抗壓檢驗,從此不怕刮花具原木質感的溫馨居家。

Concept4 防潮處理防止水氣進入

MEISTER麥仕特爾頂級木地板在上下層有加強防潮設計,接片之間有做出精準的卡榫接縫,多重保障符合適用於台灣的潮溼季節。

 

品牌精選-3推薦

精選1  莊園系列

1.可訂做尺寸的木地板:

大尺寸的原木材料取得不易,也不符合環保觀念,新舊木混合的再生材超耐磨木地板,滿足想要擁有大面積氣派原木質感地板鋪設的需求。

2.天然質感花紋:

木紋接近天然真實逼真,搭配顆粒質地細密的樹脂層,與印刷層緊密結合不模糊花樣,同時每份包裝揀選不同紋路的花樣圖案,仿真的效果從製造到銷售都不馬虎。

精選2  仿板岩系列

1.比石材更為堅硬:水泥灰色的自然色澤,搭配突起的浮雕紋路,乍看之下彷彿真實板岩地板,然而通過各項抗壓耐磨的標準下,品質更勝一般石材刮磨後容易產生的粉塵碎屑。

2.維持質感、隔絕冰冷:一般石材地板無法避免的是具冰冷感的物理特性,超耐磨地板保持的溫潤物理質感外,在表面更突破了在視覺與觸覺的仿真感受力。

精選3  直紋灰柚木

1.直印技術新革命:突破最新技術,直接印刷花色於高密度板上,紋路吃色更清晰自然。

2.底層增加軟木層:不同於一般的超耐磨地板,於高密度木纖維下再附加一層軟木層,不僅增加地板彈性,也讓吸音效果更顯著,施工時更節省了需要舖設防水泡綿層的時效。

發佈留言